•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空轨、名校、好医院,民生蓝图正在绘制,光谷打造温情“港湾”
  • 空轨、名校、好医院,民生蓝图正在绘制,光谷打造温情“港湾”

    时间:2021-02-20 18:53: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李佳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20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张珊妮)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科技新城绝不是文化的“沙漠”,更应该是温情的“港湾”、人文的“高地”。20日,记者从2021年东湖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上获悉,“十四五”期间,一系列惠及民生的蓝图正在绘制,光谷科技新城更具魅力。

    空轨要来了!“十四五”期间,光谷将建立完善与鄂州机场、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等核心交通枢纽的路网连接,加快推进光谷长江大桥、高铁光谷南站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轨道交通19号线、空中轨道以及轨道交通9、13、29号线规划建设。

    你娃有学上了!光谷在“十四五”期间将实施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资源扩容工程,与市属、部属院校、国外院校合作办学,打造一批初高中名校。

    更多三甲医院。这一期间,光谷将建设光谷人民医院,支持省部市属医院建设光谷院区。

    【编辑:丁翾】

    (作者:李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