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医院的物资一定要及时送到,快递小哥连夜拖着小拖车走路配送
  • 医院的物资一定要及时送到,快递小哥连夜拖着小拖车走路配送

    时间:2020-02-01 22:58:57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1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向军)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战,后方保障物资运输还有一批批物流人在努力。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小哥说:为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动,为市民感动,为身边的伙伴感动,为家人感动……

    医院的物资一定要及时送到,快递小哥连夜拖着小拖车走路配送

    顺丰硚口分公司的快递员们搬运医疗物资

    1月30日上午,在湖北顺丰硚口分公司,站点内的快递小哥们早早准备就位,开始准备一天的派送工作。“晚上大概8点下班,回到家9点的样子吧。”聊起这段时间的工作经历,快递员王浩说,这是他第一次春节值班,原本想着事情不会很多。“疫情打破了原本想象中的“宁静”,王浩所在的硚口分公司服务范围包含了武汉多家医院。

    “我们这几天主要配送的都是医疗物资”,王浩说,送医院是最难最忙的,目前接手的最大一单是送往医院的1000多件防护服与口罩。“医院主动派车来接,我们几个同事一起搬上车。”“就在前几天,晚上8点钟了,站里来了10箱防疫物资,接收单位为一医院。”王浩说,电话联系后对方表示可以第二天送,不用赶过来。负责派送的同事说,医院的物资一定要及时送到,便自己拉着小拖车走去了医院。“这件事,是咱们在防疫期间的一个缩影,大伙都想努力快一点。”王浩说。

    医院的物资一定要及时送到,快递小哥连夜拖着小拖车走路配送

    顺丰硚口分公司的快递员们搬运医疗物资

    “这些日子,我家庭地位都提高了呢!”王浩俏皮地说,原本回家还是要做些家务的,现在每晚回到家后只用“沙发躺”,家属也在背后给予了全面的支持。“担心,但支持!我们都是参与防疫战的成员!”

    截至1月31日,武汉市邮政、快递营业网点647家正常运营,在岗人数4012人。邮管局与邮政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首先确保防疫物资运送,个人寄递业务以自助柜收取为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