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这份来自广东的特殊快递里,装了1100个口罩
  • 这份来自广东的特殊快递里,装了1100个口罩

    时间:2020-02-01 22:56:53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1日讯1月31日,纸坊街林场社区接到一份特殊的快递,大大的一个箱子,装着满满的口罩,竟然有1100个!这份特殊的快递来自千里之外的广东,寄件人显示“陈芳”。

    这份来自广东的特殊快递里,装了1100个口罩

    1100个口罩,是满满的“心意”

    据了解,陈芳是纸坊街林场社区居民,今年42岁,丈夫姓田,夫妻二人早些年去了广东务工,开了一家喷粉厂,忙着生意,每年只有春节才能回家看看,而由于孩子还要上补习班,每次都是来去匆匆,今年也不例外。就在陈芳一家人回广东不久后,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陈芳一家人看到铺天盖地的物资求援信息顿时感到揪心。于是陈芳和家里人立即决定,尽最大努力收集口罩,捐赠给家乡!捐赠给一线的工作人员!

    彼时,还只有武汉疫情严重,于是陈芳和丈夫带着孩子,分头去往各大药店自费购买口罩,尤其是正在读高中的女儿,跑得格外勤。经过几天的努力,收集到了1000个口罩,孩子的老师得知消息后,也自费购买了100个给陈芳。陈芳立即联系了纸坊街林场社区,表达了自己的捐赠意愿,随后,这满满一箱心意,跨过山河,来到了林场社区。陈芳说:“做这件事情前,我和家里人真的没有想太多,我就是觉得武汉人民太难了,我也是武汉人,做点什么都是应该的!”

    林场社区主任李彩云表示,这1100个口罩,会在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摸排、上街宣传时发放给居民们,绝不会埋没陈芳一家人的善良心意,而自己和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会带着这一份鼓励,坚持奋战在一线,决不向病毒低头。(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刘龙腾 徐璐)

    关键词: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