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字路口信号灯无倒计时,交管部门当日调试恢复
  • 十字路口信号灯无倒计时,交管部门当日调试恢复

    时间:2019-11-12 12:42:04  来源:  作者:

    长江网11月12日讯(记者李爱华)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和高科园路十字路口红绿灯无倒计时提示,民呼我应,11月7日,东湖高新区交管大队接到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的留言后,立即赶至现场对倒计时器进行修理调试,当日下午,倒计时器恢复正常。

    市民王女士家住高科园路附近。王女士称,11月7日中午,她驾车经过高新大道和高科园路路口时,发现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没有倒计时提示。高新大道是一条主干道,过往车辆车速较快,这个路口没有倒计时提示,司机通过时很容易预判失误,不仅容易闯红灯,也危及行人安全。

    王女士表示,现在全市主干道基本上都设置了信号灯倒计时器,希望这个路口的信号设施能够尽快完善。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东湖高新区交管大队了解到,7日下午,接到王女士的留言后,该大队立即督促相关交通设施单位赶至现场处置。

    原来,该路口已安装有信号灯倒计时器,系倒计时器出现故障。工作人员随即对信号灯倒计时器进行修理调试,当日下午5时许,信号灯倒计时器恢复正常。

    11月7日下午,东湖高新区交管大队电话联系了王女士,告知了整改结果,11月8日,区交管大队又在城市留言板作了书面回复。

    11月11日上午,王女士上班经过高新大道和高科园路路口,发现路口的信号灯有了倒计时提示。“有了倒计时提示,方便了车辆和行人通行。”王女士称,“没想到自己留言后,问题当日就得到了解决,交管部门回应及时,解决问题效率高,为他们的工作作风点赞。”

    关键词:信号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