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男子只顾接电话,一转眼儿子走失,多亏有他们……
  • 男子只顾接电话,一转眼儿子走失,多亏有他们……

    时间:2019-11-12 12:40:19  来源:  作者:

    民警和孩子在一起(通讯员张祖华供图)

    民警和孩子在一起(通讯员张祖华供图)

    长江网11月12日讯 11月10日,武汉火车站地铁站闸机外,年约3岁的孩子乐乐(化名)在哭泣。原来,乐乐在父亲马先生的带领下,在火车站接爷爷。可是在马先生打电话之时,乐乐却走失了。

    轨道警方通报,11月10日20时50分,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站辅警余颖在督导安检时发现闸机口外有孩子在哭泣。辅警上前询问,初步了解到孩子与家长走散,便将其抱至警务室。

    哭泣的孩子正是乐乐,当班民警孙蕾、贾金瑞一边买来零食安抚小孩,一边带着辅警在站厅寻找其家长。想到乐乐是在闸机口外面被发现,民警推测其家长可能会找铁路警方报警求助,于是立即联系铁路警方值班民警,对方称刚刚有乘客报警求助称小孩走丢。经核对外貌特征,民警确定该求助乘客正是乐乐家长。

    当天21时17分,乐乐爸爸马先生和爷爷赶到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站警务室,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激动地对民警、辅警再三表示感谢。(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关键词:武汉火车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