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督促重点项目开工不作为 武汉蔡甸区6人履责不力被问责
  • 督促重点项目开工不作为 武汉蔡甸区6人履责不力被问责

    时间:2019-11-09 17:53:2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总投资超200亿,停滞两年的重点项目工程终于开工了。”近日,在武汉市蔡甸区一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该区作风巡查组干部程波十分激动。今年以来,蔡甸区纪委监委共督促31个项目开工,对履责不力的6人进行了问责。

    “2017年区科经局向市经信委报送的集中开工工业投资项目名单中有该项目,但经调查核实,该项目今年4月才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163亩项目工业用地。”程波介绍,针对该项目虚假开工问题,区纪委监委责令时任区科经局相关领导干部作出书面检查。并及时跟进项目报批报建过程,就项目审批手续等问题与区规划局、区发改局等部门进行了13次沟通。今年5月,该项目开工正式提上日程。

    今年以来,蔡甸区纪委监委向未按计划节点推进、进度较为滞后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发放监察建议书共8份,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关注项目开工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优质高效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将持续优化对重点建设项目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监督。”武汉市蔡甸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开展实地走访和定向约谈,打通项目开工过程的“中梗阻”。(记者张衡 通讯员周莹)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