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连晴三天但温差增大 武汉最低气温或跌破10℃
  • 连晴三天但温差增大 武汉最低气温或跌破10℃

    时间:2019-11-09 17:53:2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7日起,武汉将再次切换到连晴模式,至少连晴三天,不过昼夜温差将拉大至14℃。早出晚归的朋友,还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6日白天,武汉为多云,局部有短时小雨。早晨最低气温在11.9℃,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21.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晴好天气重新出场;同时,7日受地面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武汉市风力略有增大,偏北风达3级。气温方面较为稳定,白天高温在22℃~23℃,夜间低温在10℃上下徘徊,最低可能跌到9℃左右。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7日白天:多云,12℃~22℃,偏北风3级;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0℃~22℃,偏北风2到3级;8日晚上到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9℃~23℃,偏东风2到3级。(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刘义兵 郭炳欢)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