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节后返程开启 铁路客流走高
  • 节后返程开启 铁路客流走高

    时间:2019-02-14 17:47: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三六九,往外走。2月8日(正月初四),我省铁路客流延续初三态势持续走高,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当天发送旅客65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预计发送旅客21.8万人次。

    上午7时,记者在麻城火车站看到,无论是站内候车厅还是广场上的临时候车厅,挤满了候车的旅客。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麻城是外出务工重镇,客流从初三开始走高,为满足旅客需求,特意启用了能容纳500人的临时候车厅。

    武汉站、汉口站也是人头攒动,当日发送旅客均超过8万人。武汉站开启了20个人工售票窗口、68台自动售取票机、32个“刷脸进站”通道及10个人工进站通道,还在进站口设置了2个“急客快速进站通道”,方便持20分钟以内车票的旅客快速进站上车。

    武铁相关人士表示,该局当天加开68趟列车,其中加开汉口至西宁的K624次等普速客车10列,汉口至宜昌东开行的D5801次等动车58列。

    随着客流的走高,2月10日(正月初六)起,武汉去往北上广深等地车票非常紧张,还没有买到票的旅客,可以多关注临客加开信息。(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