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随州:用群众之“镜”照工作之“短”
  • 随州:用群众之“镜”照工作之“短”

    时间:2019-01-15 17:53: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月14日电(黄刚桥)“在您眼中,这一年惩治蝇贪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对于当前纪检工作有何评价?对于惩治蝇贪蚁腐,还有什么希望?”新年伊始,普纪“大篷车”演出结束,总能见到随州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访谈或开展问卷调查的身影。

    随州市纪委监委负责人称,工作干得好不好,不能关门自我陶醉,而应走出机关开门倾听群众声音,用群众之“镜”照工作之“短”,找改进之“法”。年终岁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召开座谈会、开展卷调查等形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期望。

    随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白忠诚说:“一年来,纪检监察机关惩治蝇贪蚁腐的霹雳行动,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可以说是大快人心。特别是随着监察职能逐渐向基层延伸,监督探头实现全覆盖,基层风气明显好转。”

    广水市个体商店老板宋炜说:“反腐败,我们都愿出力,期望充分保障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

    2017年10月份以来,随州市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力量全力投入案件办理,人均办案率达2.78件。新的年度,随州纪检监察机关人员再向群众传递这样一个信号:继续加大拍蝇力度,坚决守护群众利益“奶酪”,给群众吃上一个定心丸。(完)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