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枝江市53人取得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合格证书
  • 枝江市53人取得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合格证书

    时间:2019-01-15 17:53: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月13日电(周玉娥、杜文玲)通过为期15天的学习培训,枝江市53名学员取得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合格证书。未来,他们将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带领乡亲们创业致富。

    据介绍,本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采取理论授课、田间实训、参观考察和考试考核等阶段学习相结合,聘请了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农艺师及当地种植致富带头人等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化肥减施增效,国家惠农政策、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农产品规模化生产技术、电商销售平台等专题。

    培训还通过实地考察其他地区蔬菜种植发展模式及生产经营方法,让学员把课堂所学内容与实际情况相结合,达到融会贯通。

    本次培训由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承办。(完)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