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地铁商业体布局汉口建设大道沿线
  • 武汉地铁商业体布局汉口建设大道沿线

    时间:2018-12-08 17:55:5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9日,市民何先生向长江日报咨询:武汉地铁7号线已投入运营两个多月了,建设大道从新华路到台北路沿线看着有好几个像地铁出入口的地方还没有开放,这下面还在建什么工程?

    9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汉地铁集团旗下的武汉地铁资源经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服务市民,武汉地铁在7号线取水楼站规划了“匠心汇·取水楼”商业项目,待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市民可在取水楼站乘车时直接进入该项目。

    据悉,“匠心汇·取水楼”面积约2323平方米,与地面有6个出入口连接,商业区商铺呈直线排列,未来将会有便利店、咖啡水吧、餐饮、精品零售等业态的商户入驻。

    上述人士说,“匠心汇·取水楼”目前正在装修,地面设施也在完善中。鉴于其上方的建设大道临近台北路地段金融机构多且集中、大型商业体较少的现实情况,该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预计将极大方便周边市民生活,有望带动沿线商业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匠心”系列是武汉地铁打造的商业品牌,分为“匠心城”“匠心街”及“匠心汇”三大内容。“匠心城”是指大型上盖项目,“匠心街”是指地铁上盖商业街,“匠心汇”是指地下站内商业。从2017年10月至今,武汉地铁已推出7个不同类别的“匠心”商业体,分别是“匠心汇·王家湾”“匠心汇·武汉商务区”“匠心街·汉阳火车站”“匠心城·徐家棚”“匠心汇·徐东大街”“匠心汇·青鱼嘴”和“匠心汇·武胜路”。

    武汉地铁资源经营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未来随着地铁运营线路的不断增多,“匠心”品牌将继续在武汉三镇布局,为市民在出行的同时提供高效便捷的商业服务。(记者张晟 通讯员罗思维)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