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因“赶时间”男子强闯火车站安检区 被行拘10天
  • 因“赶时间”男子强闯火车站安检区 被行拘10天

    时间:2018-10-13 14:43:3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近日,一男子为“赶时间”,躲避火车站安检玩起了“花式”进站,先偷溜,后硬闯,并多次对执勤女民警大力推搡,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最终男子刚过完黄金周,又将在拘留所度过一个“长假”。

    10月8日上午7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天河机场所民警小桑(女)在孝感东火车站安检区域值勤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手提一袋不明物从侧面一台未使用的安检闸门偷溜进入候车区。男子这一异常举动立马引起她的警觉,一面呼叫增援,一面追了上去,告知男子必须通过安检才能进站。

    谁知男子不听劝阻,强行闯入候车室大厅,闯至检票口时,小桑再次拦在男子身前,要求男子配合民警执法,该男子更是大力推开民警,欲强行闯关。此时增援的民警及时赶到迅速将其控制,并依法强制传唤回所部调查。

    经查,33岁的男子王某在武汉工作,刚过完黄金周准备乘坐城际列车去武汉上班。由于早上出门较晚,匆忙赶车,便想着逃避安检,先是偷溜不成,后改为硬闯,面对民警制止更是大力推搡执勤民警,其随身携带的袋子里也只是装有少量现金、工作证之类的生活用品,并无违禁危险物品。经过审查,王某对其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事实供认不讳,武汉铁路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记者费权 通讯员田昊 梁凝)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