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黄石三名干部因乱发福利被处分
  • 黄石三名干部因乱发福利被处分

    时间:2018-10-06 16:53:46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佘惠)近日,黄石市铁山区环保局三名干部因“搭车”发放福利受到处分。

    2017年6月省党代会期间,黄石市铁山区环保局根据要求24小时值班。该局时任党组书记、局长黄某对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安排局办公室主任胡某购买值班所需物资。胡某购买了7000余元的物资并在单位报销,其中6000余元物资作为福利发给全局工作人员。黄某和该局副局长祝某未制止这一行为,反而签字同意报销。黄某、祝某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黄某、祝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胡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人员违纪所得被收缴。

    每逢佳节,有的单位想借机给干部职工发点福利,让大家开开心心过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规定:违反有关规定自定薪酬或者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购物卡,违规发放家属慰问费,向下辖单位索要物品给职工发福利,违规发放加班费、电话费,以物资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这些都属违纪之列。严格执行条例,风清气正过节,福利千万不能这样发。

    关键词:黄石 福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