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在武汉启动
  • 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在武汉启动

    时间:2018-05-25 17:02: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24日电(记者陈俊)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林战略,激励和引导林科学生学林爱林,进一步促进全国林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北美枫情杯”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23日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据悉,自2010年以来,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好评,吸引了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10万余名广大林科毕业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反响。在推进涉林院校高层次、高技能毕业后备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用紧密融合;推动广大林科学生学林、爱林、务林;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注林科教育事业和林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承办此次活动,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创新现代林业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表示将进一步运用好这一活动平台,为美丽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