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惊险!轿车高速上行驶遭钢筋插穿油箱 鄂州消防紧急处置
  • 惊险!轿车高速上行驶遭钢筋插穿油箱 鄂州消防紧急处置

    时间:2017-11-21 00:00: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璐、通讯员谷敏)20日12时50分左右,汉鄂高速武汉往黄石方向48+300处一辆SUV轿车发生漏油事故,事故车辆被一根1。5米钢筋插穿油箱,鄂州市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稀释现场汽油防止火灾发生。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蓝色SUV轿车停靠在右侧应急车道上,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油箱被一根钢筋插穿,导致汽油不断泄漏,轿车停靠的地面已被汽油浸湿,只要一点火花便能燃烧起来。消防队员立即要求现场人员禁止产生明火,同时出动水枪稀释汽油,直至油箱的汽油完全漏出为止。  据车主讲述,事发时他正驾驶着轿车往黄石方向行驶,行驶至鄂州杜山路段时突然听到车底传来“嘭”一声巨响,紧接着听见底盘上持续发出撕心裂肺的金属摩擦声,于是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下车后观察才发现是钢筋插穿了油箱。  鄂州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发生类似漏油问题,应立即靠边停车避免沿途漏油,打开双闪灯,在后方150米外摆放三角警示牌,采取措施堵住油箱漏油口,如果无法堵住,可用随车旧棉被、衣物等物品进行吸收覆盖、围栏,减少漏油面积,避免引发二次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