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T3航站楼首周运送旅客40余万人次 排队现象明显减少
  • T3航站楼首周运送旅客40余万人次 排队现象明显减少

    时间:2017-09-08 00:0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杜红霞李军)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一周,运行情况如何?昨日,记者在天河机场看到,现场旅客排队现象已明显减少,中转区域效率大大提升。

    记者在T3航站楼4楼出发大厅看到,因为值机柜台和安检口比T2航站楼多,经过一周熟悉之后,旅客得到有效分流,加上大厅里安装的自助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系统,大大提高了效率,启用首日部分柜台部分时段排长队的景象少多了。

    据天河机场相关人士介绍,截至9月6日,T3吞吐量达40余万人次。一周来,旅客乘机顺畅便捷,同时也感受到了T3航站楼在设计上采用国内进出港混流模式带来的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