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欧武汉班列开辟第三条路线 首次从二连浩特出关
  • 中欧武汉班列开辟第三条路线 首次从二连浩特出关

    时间:2017-08-28 19:17:5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6日上午,编组50列、满载东风风神AX7乘用车的X8202次列车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车站安全开出,由内蒙古二连浩特出境,途经蒙古国,驶往俄罗斯沃罗滕斯克站。这是中欧武汉班列首次经由二连浩特口岸出关开往欧洲。

        此前,中欧武汉班列发运均经由阿拉山口口岸或满洲里口岸出入境,其中阿拉山口口岸最为繁忙。本次中欧武汉班列首次从二连浩特口岸出关,实现了从“双龙出关”到“三龙出关”的升级,不仅有效缓解了阿拉山口口岸出关满仓的瓶颈制约,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通道运输能力,从而为促进通商贸易往来、建设产业集群创造有利条件。

        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艺陵表示,该专列路线设计为武汉—二连浩特—沃罗滕斯克,运行时间约14天,将为东风公司深耕俄罗斯市场提供新的路线选择,同时可以缩短运输时间并提高运输效率。(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王遥遥)

    (责任编辑:毛丽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