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后天开启降温模式 武汉市下周降温步伐提速
  • 后天开启降温模式 武汉市下周降温步伐提速

    时间:2017-08-28 19:15: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最近几天,武汉的气温起伏不定,昨天略微退了点烧,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又会向35℃发起冲击,但后天起,新一轮降温模式开启,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下周我市最高气温的过程降幅最大可能达9℃左右。

    武汉今明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热度有点高,最高气温可能会冲击35℃,中心城区一些地方的最高气温甚至可能会冲到36℃左右。

    不过,后天我市就会迎来阵雨降温,而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下周三开始,武汉的降温步伐会提速,下周最高气温可能会跌至26℃左右,相比今明最高气温,降幅可能达到9℃左右。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5℃-35℃,湿度50%-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5℃-35℃,湿度50%-95%,偏东风2到3级;后天晚上到大后天白天天气多云转阵雨,气温25℃-32℃,湿度55%-95%,偏北风3级。(记者符樱)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