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消费国际范儿 国际知名品牌争相进驻
  • 消费国际范儿 国际知名品牌争相进驻

    时间:2023-06-19 22:50: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桂芳

    走进郑州市丹尼斯大卫城,国际知名品牌的LOGO令人应接不暇。来自省内外的消费者在这里聚集,与国际时尚消费潮流接轨。

    自2015年年底开业,不到8年的时间里,大卫城已经实现了从0到1再到国际名品集聚的逐级跨越,年营销额突破80亿元,进入中国高端商业榜单前10位。

    “郑州是一个消费力被低估的城市!”6月13日,到大卫城谈合作的邵超磊感叹。

    邵超磊,2012年创立了奢侈品护理品牌革瑞斯。当时,郑州的国际名品集聚地还是尚未易名的裕达国贸。在那里,他开了一家约25平方米的店面。

    短短10年间,国际名品在郑州的集聚地、品牌数量、销售品类等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大卫城为例,如今的这里聚集了几十家国际名品店面。

    伴随着国际名品的集聚,奢侈品护理这个后端服务产业也迎来了发展机遇。邵超磊介绍,在郑州,除了现有的3家店和1个正在升级的形象店外,革瑞斯还把店面拓展到了北京、哈尔滨、武汉等城市,并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服务品类覆盖越来越广,护理服务也从鞋子和手袋延伸到了服饰和汽车内饰等。

    郑州商业在国际名品方面,能不能迎来更大一轮的迭代?记者了解到,从去年5月开始,大卫城就开始对一楼店面大规模调整,国际名品经营者争相扩大店面规模,升级形象。

    “商业的魅力在于无限的探索。”邵超磊认为,随着银泰、万象汇等新一批商场呈现,郑州商业将迎来百花齐放又一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