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最高一次性支持500万元 郑州加快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
  • 最高一次性支持500万元 郑州加快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

    时间:2023-06-19 22:49: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王延辉

    6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科技局获悉,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一流创新平台,郑州市特对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实施奖补。

    郑州市对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制定了奖补标准,共分四种:

    对新创建或实现优化重组进入新序列成功的重点实验室,给予在郑注册的牵头单位500万元一次性资金支持,5年内根据其研发投入、实施项目情况统筹给予1000万元资金总额的持续支持。

    对新创建成功的技术创新中心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500万元奖补,对新创建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300万元奖补。

    对新创建成功的大学科技园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200万元奖补,科技企业孵化器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100万元奖补,(专业化)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30万元奖补。

    对创建成功的国家实验室(分支机构或基地),按照“一事一议”方式进行支持。

    “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是突破科学前沿、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重大科技问题的物质技术基础。”郑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导支持各类创新主体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优化其布局,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加快成果转移转化,对于提高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至关重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