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共发布4400余个岗位 食品领域招聘专场等你来
  • 共发布4400余个岗位 食品领域招聘专场等你来

    时间:2023-06-19 22:48: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卢松 通讯员 刘聚鑫

    6月15日,记者从“食全食美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暨系列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食品领域招聘专场,将于6月18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办。以双汇、卫龙、郑州顶津等为代表的166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共发布招聘岗位4469个,涵盖食品研发、食品安全、食品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涉及食品工程与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机械制造等36个专业。

    “今年双汇计划招聘大学毕业生4100人,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200人。”据双汇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对食品研发、食品加工、食品检测等专业人才和通用型人才有较强需求。

    漯河是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全市食品产业规模占全省的1/5、全国的1/50。漯河市二级巡视员罗志民介绍,漯河市委、市政府近两年先后出台了含金量高、冲击力强的系列人才支持政策,通过强力推进“百千万”引才计划、高层次人才倍增工程、全周期的人才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服务生态,初步建成了近悦远来的舒心人才家园。

    据介绍,漯河市委、市政府对引进的ABCDE五类人才或同等条件高层次人才提出了“六可选”的服务措施,即可选购房、子女可选学校、可选薪酬模式、可选就医保障、可选编制服务、可选人才基金支持等,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汇智漯河,共谋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