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打造一流平台 产出一流成果 加快实现地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 打造一流平台 产出一流成果 加快实现地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时间:2023-06-19 22:46: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宋敏)6月18日,河南省地质研究院重大创新平台签约揭牌仪式暨院士专家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活动并致辞,会前会见了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和院士孙友宏、成秋明、胡瑞忠等专家。

    省地质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引进地质科技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河南设立创新中心,获批我省首家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立跨区域京豫合作平台,推进地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向创建全国一流省级地质科研机构迈出了重要步伐。

    刘玉江指出,地质科技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方面,在能源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城乡建设、减灾防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要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抢抓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机遇,集聚一批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打造一流平台、产出一流成果,加快实现地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