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500多座环卫驿站对外开放
  • 郑州500多座环卫驿站对外开放

    时间:2023-06-19 22:46:32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作者:

    环卫工人在驿站休息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帅 通讯员 吕炜琦 蔡晓红 文图

    本报讯为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记者了解到,郑州市对环卫工人作业时间提出明确要求,凡日气温达到35摄氏度以上的,中午12时至下午3时暂停人工清扫保洁作业;日气温达到37摄氏度以上的,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暂停人工清扫保洁作业,年龄偏大、身体素质较弱的人员也会调整到保洁任务较轻的路段。

    除了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外,高温天气期间,郑州市城管局还提出要求,全市500多座环卫驿站全部对外开放;公厕、中转站等环卫设施休息间也要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纳凉的场所。

    此外,郑州市各区还要积极协调沿街社会单位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条件,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