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黄河婚旅摄影基地在三门峡揭幕
  • 黄河婚旅摄影基地在三门峡揭幕

    时间:2023-06-19 22:46:20  来源:大河报  作者:

    黄河婚旅摄影基地在三门峡黄河岸边揭幕

    □房琳 颜钊 姚鹏元 文图

    6月18日,黄河婚旅摄影基地揭幕式在位于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的天鹅湖湿地公园2号码头举行。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是距离黄河最近的开发区,也是黄河入豫的第一个开发区,并在这里形成了黄河“几字湾”的自然形态。借助于独特的区位优势,近年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借势借力于三门峡生态资源的“底气”、摄影文化的“底蕴”,探索创新“摄影+文化+旅游+婚礼”的新产业模式,因地制宜建设了黄河婚旅摄影基地,形成了践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载体和窗口。

    黄河婚旅摄影基地总投资2.5亿元,占地2300余亩,现有婚旅广场、创意窑洞、水滴礼堂等60余个沉浸式拍摄场景。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黄河岸边的晨昏与四季,还可以为婚恋新人、儿童、家庭以及自拍、潮拍爱好者提供不同风格的拍摄场景。自2022年7月试营业以来,已有周边40余家婚纱摄影企业合作入驻基地,吸引游客10余万人,接待新婚新人200余对。

    “我们将努力建设中西部地区一站式婚旅目的地、时尚潮流聚集地,为打造‘黄河三门峡·魅力天鹅城’中国摄影之乡、建设现代化三门峡作出积极贡献。”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黎静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