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三门峡角古东“摄影小镇”建设启动
  • 三门峡角古东“摄影小镇”建设启动

    时间:2023-06-19 22:46:15  来源:大河报  作者:

    角古东“摄影小镇”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房琳 颜钊 员冰磊 文图

    正是湖滨好风景,仲夏时节又逢君。6月18日,角古东“摄影小镇”建设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湖滨区举行。

    摄影是发现美、记录美、传播美的大美事业,是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推手。近年来,湖滨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坚持走旅游、文化、生态“三位一体”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依托生态和文化资源优势,先后实施了中流砥柱博物馆、沿黄生态廊道、角古东商业街等一批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样板区,吸引了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采风,推出了一批优秀摄影作品,对湖滨形象和旅游开发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用好用活这块牌子、这个平台,绘就文化旅游、摄影艺术这篇大文章。”湖滨区委副书记李平表示,希望各位来宾、各位摄影艺术家在节会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用镜头发现生态黄河之美、记录砥柱精神之韵,让更多的朋友来湖滨体验“崤函故地、秀美湖滨”的文化与山水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