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19 22:45:5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1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6月19日,河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2

    李亚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主持会议,副主任何金平、李公乐、刘南昌、苏晓红出席。

    3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省生态保护修复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省科技厅等四部门2022年度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听取了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分别转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了关于开展全省城市内涝治理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和《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中原环保世纪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举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放日活动的工作方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李点/文 贺志泉/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