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发布 河南省这些团组织和个人上榜
  • 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发布 河南省这些团组织和个人上榜

    时间:2022-04-22 10:25: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扫码看名单本报讯(记者 周晓荷)4月15日,记者获悉,共青团中央近日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省15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4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35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6人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近年来,我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勇挑重担。获得表彰的河南团组织和个人,有的在抗击疫情中冲锋、有的昂立科技创新潮头……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手机报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该团支部隶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团委,报业集团团委成立于1949年6月26日,至今已有近73年历史,河南手机报团支部是其中一支具有代表性的团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策划组织了“1岁(新党员)致敬100岁(老党员)”“当我成为你”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组织、青年参与、青年传播”特色,彰显了河南青年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