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全家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手提包里,交警接力找失主
  • 全家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手提包里,交警接力找失主

    时间:2020-10-26 20:5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陈红改

    10月20日上午,正在漯河市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警王军立、段海雯,收到了一位热心市民捡到的蓝色手提包,内有失主全家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汽车钥匙等证件及重要物品,执勤交警经过紧急寻找,半个小时后手提包“完璧归赵”。

    “交警同志,我捡到了一个包。”10月20日上午9点左右,一位热心市民来到执勤交警王军立、段海雯跟前,将捡到的手提包交到他们手中。二人打开挎包查看,包内装有十几张银行卡、三张身份证、汽车钥匙和一串家用钥匙,考虑到如此多证件及重要物品的挂失难度失主的焦急心情。

    二人经过反复查看终于在一个本子上找到一串电话号码,便尝试着与机主取得联系。机主称自己正是失主马先生:“是丢了个包,里面好多银行卡都是工作用的非常重要,我现在还一路找着呢!”

    30分钟后,马先生赶了过来,经过核对证件信息后确定马先生确为失主。“太感谢了,里面都是重要的证件,丢了很麻烦,多亏了你们了。”马先生连连向交警致谢,后又专门为执勤交警搬来两箱纯净水,放下就走,再次表达谢意。

    来源:大河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