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黎明,漯河开始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 黎明,漯河开始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时间:2020-10-26 20:5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高家宝

    “大爷您好,请您按照条例规定做到文明养犬。这是《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您看一下。”10月21日早上5点半,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的执法人员手拿宣传页在中银广场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一边向他们认真讲解。

    “早晨遛狗的多,能更好的向养狗的市民宣传。”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大队长董黎明说道,具体工作要有针对性地落地。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执法人员选择清晨来到中银广场,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和劝导。执法人员排成纵队在广场内巡逻,看到不文明养犬的行为就立马上前制止,看到流浪狗就拿着捕狗工具及时抓捕。通过巡查发现,目前没有不给犬只束绳和没有及时清理犬只粪便是不文明养犬行为表现较为突出的现象。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发放宣传页70多份,处理不文明养犬行为12起,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整治行动,引导市民逐步养成文明自觉的行为习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