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妈妈最爱的都是啥?最佳母亲节礼物是你对妈妈的陪伴
  • 妈妈最爱的都是啥?最佳母亲节礼物是你对妈妈的陪伴

    时间:2019-05-14 19:56:5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商报记者陈薇

    对妈妈们来说,没有丝巾的照片是没有灵魂的。

    因此,母亲节,丝巾就成了给妈妈的热门礼物,热度并不逊于康乃馨。

    进入5月,为母亲选购礼物被很多人提上日程。天猫、京东等平台数据显示,“母亲节实用礼物”“送妈妈康乃馨”等,成为搜索热词。

    鲜花依然是在母亲节时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之一,娇艳的粉色康乃馨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爆款。看来在儿女们眼里,“老母亲”也都拥有一颗少女心。

    除了康乃馨,今年丝巾成为母亲节礼物的另外一个爆款。

    妈妈爱丝巾似乎已成定论,在海边、在花丛中、在山谷间……没有丝巾的照片,是没有灵魂的。京东大数据显示,妈妈最爱把整个大自然都披在身上,最爱的图案可以分为花语系、生灵系和异国风情系。

    花语系可谓“百花齐放”,芙蓉争艳、多彩玫瑰、墨影荷花、梅花初放、黑白玉兰、俏丽茶花、木兰醉露都是爆款图案;而生灵系中尤以蝶争牡丹、仙鹤酒红、白色蝴蝶、蓝喜鹊、凤凰之眼、夜莺与玫瑰最受欢迎;优雅的皇家马车藏蓝、大不列颠粉蓝、凡尔赛风情等异国风情系也是不错的选择。

    颜色上她们最爱的是艳红色和大红色,鲜艳的颜色总是能衬托她们的活力;裸粉色、湛青色、中紫色和米色也是销量较多的颜色。款式上披肩沙滩巾成为实力爆款,毕竟海边、公园凹造型最重要;优雅知性的小方巾和长款披肩也是她们的挚爱款式。

    河南儿女们给妈妈选得最多的丝巾款式是娇艳宝蓝色海边丝巾。

    而淘宝平台上,丝巾是仅次于多肉植物、T恤衫之外的热门礼物。数据显示,母亲节前夕,淘宝母亲节礼物搜索量增加了600%,大约有2000万人在淘宝上为母亲找礼物。然而,淘宝最终评出来的这个母亲节最好礼物,却不是丝巾、康乃馨这样能放在购物车里面的,而是你对妈妈的陪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