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2018年过得咋样 企业大咖有话说
  • 2018年过得咋样 企业大咖有话说

    时间:2018-12-18 17:24:1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商报讯(记者崔莉莉陈薇)2018年即将过去,大咖们的这一年是如何度过的?他们有何感受?论坛上,他们发表了看法。

    陈泽民

    三全创始人、三全集团董事长

    2018年是惊涛骇浪的一年,同时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陈泽民说,2018年企业面临升级换代、转型升级,包括产品的升级、渠道的升级、观念的升级,作为企业家思想观念上也要创新,也要升级。

    三全食品虽然是传统制造业,但是它也和现代的技术、现代的材料、现代的管理及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积极从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先进制造业,跟上时代的步伐,在这方面要不断地提高。

    朱文臣

    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是很多因素集中体现的一年。包括世界经济因素、环保因素等众多因素,在2018年都发生了变化。朱文臣认为,在众多因素中,辅仁药业认为创新驱动非常重要。

    辅仁药业则是通过研发推动创新。治疗癌症的靶向药方面,辅仁药业与国家先进的药企阿斯利康合作,突破中国的新靶点、推动新靶向药物的诞生。

    石聚彬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过去的时代是叫商品时代,现在应该是一个品牌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只有做到差异化、精细化,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石聚彬说。

    拿好想你来说,在品牌时代做了几件事:改变了中国红枣的品质,改变了人们吃枣的方法,把红枣带到了品牌时代,塑造了一张河南亮丽的名片。好想你已经把公司名称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改为“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一做枣产品,向健康食品方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