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平顶山银行总行管理岗招聘,涉及12大部门
  • 平顶山银行总行管理岗招聘,涉及12大部门

    时间:2018-12-13 17:21: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12日,平顶山银行发布招聘公告,涉及公司银行管理部、战略客户部、零售银行管理部等12类部门。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经营宗旨,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实现了跨区域经营和县域金融服务全覆盖,已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 招聘岗位

    | 岗位要求

    总行部门中层管理岗位报名条件1.学历要求: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2.年龄要求:女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3.专业能力: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精通相关岗位业务,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市场环境和运行规律,有胜任商业银行管理岗位的专业知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能够建立整合不同工作团队,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应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4.岗位经历:现任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行级以上部门副职及以上职位,或城(农)商行等区域性银行总行级部门副职及以上职位。5.纪律要求: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6.工作时间要求:具备10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2年以上所报岗位相关管理经验。7.其他:符合平顶山银行人员引进的其他条件。

    总行部门员工管理岗位报名条件

    1.学历要求:

    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

    女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3.专业能力:

    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精通相关岗位业务,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市场环境和运行规律,有胜任商业银行管理岗位的专业知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能够建立整合不同工作团队,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战略客户部员工管理岗位应聘候选人需要具备大客户营销相关经验。

    4.岗位经历:

    现任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行级以上或城(农)商行等区域性银行总行级正式在岗人员。

    5.纪律要求:

    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

    6.工作时间要求:

    具备3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1年以上所报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7.其他:

    符合平顶山银行人员引进的其他条件。

    总行信息科技部校园招聘类岗位报名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

    |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10日18点整。应聘人员填写《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请在平顶山银行官网下载,采用现场报名、邮件报名方式均可。

    2.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平顶山银行仅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合作招聘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平顶山银行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5.平顶山银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6.招聘过程中,平顶山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责编: 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