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1.3亿人观看!天猫双11狂欢夜收视率登顶
  • 1.3亿人观看!天猫双11狂欢夜收视率登顶

    时间:2018-11-13 18:13: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张利瑶 文

    11月10日晚,2018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在上海举行,据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截至21:0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天猫双11狂欢夜》市占率突破10%。初步估算有超过1.3亿人收看了本届猫晚。其中浙江卫视以6%强势占据全国所有同时段播出节目内容的榜首。


    据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晚会现场,两大综艺天团“极限红”和“跑男蓝”上演世纪对决,“令后CP”秦岚、吴谨言再聚首,“国民弟弟”易烊千玺携易燃装置战队演绎天猫双11主题曲、“小绵羊”张艺兴大秀舞技献上新歌《麻婆豆腐》现场首秀,甜心超模米兰达·可儿产后首次在中国舞台亮相,日本人气明星渡边直美现场大跳《舞娘》,以及“马戏届传奇”、艾美奖得主太阳马戏团也为猫晚献上定制大秀……在双11到来的第10个年头,阿里巴巴用这台兼具年轻潮流与国际风范的“超级晚会”表示庆祝。


    截止11月20日晚22:00,包括“秦岚就是我的白月光”、“双11晚会”、“张杰谢娜合唱这就是爱”等多个猫晚相关娱乐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本届猫晚还充分发挥“融媒体”特质,在天猫、淘宝、优酷App设立互动,通过“红蓝对抗1元购”“笑脸大作战”“跨屏抢星礼”“一首歌砍价”等跨屏玩法发放了海量福利,各种优惠券和礼物总价值高达80亿元。终极大奖为天猫国际直营和天猫超市提供的1111份大礼,将之收入囊中的幸运儿堪称“欧气锦鲤”。

    今年是天猫双11诞生的第十个年头,从单纯的“购物节”到商业界的“奥林匹克”,双11不仅引领着广大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革,也见证着中国商业的历史变迁。而猫晚也凭借年轻潮流、国际多元的内容设计,更加丰富的观看场景和互动体验,完成了从“开场哨”到“开场秀”的升级,全新定义了“融媒体超级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