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刘炯天:努力开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
  • 刘炯天:努力开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8-09-18 17:48:0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王映)9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分赴安阳、濮阳,就市、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濮阳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炯天在听取市、县政协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见》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坚定担负起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全面把握政协党建“五大建设”的总体要求,真正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把政协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开创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

    刘炯天还来到扶贫联系点范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③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