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钱国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 钱国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18-09-18 17:48:0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王平童浩麟通讯员刘梦珂)9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赴开封、商丘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用结合,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钱国玉先后来到杞县综合服务大厦、牧源农牧公司、潘安食品公司,民权县阿诗丹顿公司、万宝集团、冰熊冷藏车厂等单位,调研党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国玉听取了市(县、区)政协的负责同志汇报。他指出,开封、商丘两地干部精神状态好,经济发展态势好,正在朝着高质量方向稳步迈进。各地政协在加强党建工作和服务当地中心任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让《意见》各项要求落地生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③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