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河南省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0 16:06:1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李点

    1月19日,按照省委要求,省政协党组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广智、靳克文、钱国玉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史济春首先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总体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深刻、求真求实,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崇尚务实重干,切实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要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带头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