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衍宏万国文旅城违规交房 住建局责令限期整改
  • 儋州衍宏万国文旅城违规交房 住建局责令限期整改

    时间:2018-09-08 18:28:47  来源:  作者:

    9月6日,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儋州衍宏公司下发的《整改通知书》。南海网记者王全印摄

    9月6日,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儋州衍宏公司下发的《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问题告知书》。儋州住建局供图

    9月5日,南海网报道了部分业主反映儋州衍宏万国文旅城未验收就交房的事情后,引起广泛关注,部分网友致电记者询问处理结果。对此,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新闻报道后,他们立即赶赴现场查看,要求儋州衍宏万国大都会商业有限公司积极处理业主诉求,并对儋州衍宏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三个月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将按规定处罚。

    《整改通知书》显示,儋州衍宏公司开发的儋州万国大都会项目四期3#、5#、6#楼在未办理竣工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提前交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一条“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交付使用”的规定,该项目存在违规交房情况,现责令儋州衍宏公司停止违规交房行为。

    针对业主质疑房屋质量问题如何处理,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现场调查发现,儋州万国大都会项目四期3#、5#、6#楼装修工程存在问题。如:室内抹灰砂浆强度不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房屋部分门窗未安装及破损;房屋局部屋面存在渗水现象。针对以上质量、安全隐患问题,他们已下发《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问题告知书》,要求儋州衍宏公司限7日内完成整改。至于业主诉求处理、房屋整改情况,南海网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