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吃宵夜聊天遭邻桌殴打! 海口男子仓皇离开又丢手机
  • 吃宵夜聊天遭邻桌殴打! 海口男子仓皇离开又丢手机

    时间:2018-09-04 18:34:19  来源:  作者:

    说起来,海口的陈先生和王先生更委屈。8月31号凌晨5点左右,他们俩从酒吧喝完酒后,去到海口国贸一家餐馆吃宵夜,“畅聊人生”。俩人正聊得高兴呢,邻桌突然向他们砸凳子,之后还追着他们打。

    视频中,四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坐在一桌吃东西,期间,他们似乎与邻桌两名男子说了什么。接着,一名男子突然起身拿起了凳子作势要砸向邻桌,另外一名男子则是真的拿起凳子砸了过去。其他三名男子见状,也都拿起凳子追着邻桌两名男子打,直到这两人逃走。而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朋友王先生,就是视频中被打得落荒而逃的那两名男子。

    记者看到,陈先生的右脸颊上包着纱布,王先生的头部包着纱布,两人的手和脚上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俩人至今没想明白,吃个宵夜聊个天,怎么突然就被打了。

    可是,祸不单行,逃离现场,到医院缝合伤口后,陈先生发现自己的一部手机和一条铂金项链丢失了。

    陈先生说,事发时,他把Ipone7plus手机放在饭桌上,遭到邻桌男子殴打后,他没有及时拿手机,就逃离了现场。当天早上,他一出院就拨打了Ipone7plus手机的号码,但发现已经关机了。为了查清楚手机的去向,陈先生也到事发餐馆查看监控。

    监控显示,8月31号凌晨5点16分,身着餐馆制服的一名女子走到陈先生之前坐的位置,拿起了一部手机,之后离开了监控范围。店内员工承认,视频中的女子确实是他们的女员工,但采访当天,那名员工还没有上班。

    随后,记者也试图联系那名员工,但对方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餐馆的其他员工表示,如果是那名员工拿了陈先生的手机,他们会让其尽快归还给陈先生。而关于被打一事,陈先生已向辖区金贸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以治安案件受理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