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公安交警开通手机移动支付方式 交通违法可通过扫码缴费
  • 海口公安交警开通手机移动支付方式 交通违法可通过扫码缴费

    时间:2018-08-18 18:20:58  来源:  作者: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移动支付已经逐渐普及到各个领域,科技的快速发展让市民的生活更加便捷、高效,海口公安交警与时俱进,将这种便捷的支付方式全面应用到违法缴费业务中,使市民充分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快捷、优质的服务。

    在海口公安交警违法处理大队的缴费窗口,扫码缴费成为不少前来处理违章的市民首选的支付方式。对于已做出处罚决定的交通违法罚款,市民通过选择“微信扫码”或“支付宝扫码”的方式,就可实现在线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省去了需到缴费窗口排队缴费的环节,且不再局限于只能通过刷银行卡才能缴费。值得一提的是,若市民现场未携带银行卡或手机微信、支付宝等余额不足的情况,也无需再来回办理,市民只需在15日内完成扫码支付均可。

    扫码缴费操作流程:

    扫描二微码

    输入处罚决定书编号

    点击“立即支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