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一男子收钱不交货玩“失联” 涉嫌诈骗被擒获
  • 临高一男子收钱不交货玩“失联” 涉嫌诈骗被擒获

    时间:2018-06-20 22:13:41  来源:  作者:

    今年3月,深圳市福田区的张某经人介绍向临高籍男子黄某购买电线,不料汇去4万元货款后却不见货物的踪影,张某多次联系不上黄某方知有诈。6月19日,因涉嫌诈骗被网上追逃的黄某被海口铁警成功抓获。

    19日9时许,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网逃人员黄某将在海口东高铁站乘车。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布控搜寻。10时许,民警在候车室将黄某成功抓获。

    经查,黄某今年29岁,海南省临高县人。据其交代,今年3月初,张某向黄某询问购买四百多卷“金龙羽”电线的商家,黄某联系到深圳市一家五金批发商,要求张某向其转账货款4万元,并答应几天后交付货物。过几天后,黄某以各种理由拒绝交付货物,其后再拨打黄某电话,已无法取得联系。2018年4月,张某向公安机关报了警,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以涉嫌诈骗将黄某上网通缉。

    目前,黄某将移交立案警方做进一步侦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