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瓜果飘香醉游人 第五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在屯昌举行
  • 瓜果飘香醉游人 第五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在屯昌举行

    时间:2018-05-19 15:12:32  来源:  作者:

    第五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评委在对参评农产品进行现场品评。

    第五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下称“擂台赛”)于5月18日上午在屯昌县猪哈哈农场举行。本次擂台赛奖金丰厚,被评出的“最美海南黑猪”、“最美东山羊”、“最美海南鸡”将奖励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3名三等奖,奖金设置分别为一等奖奖励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奖励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奖励人民币1000元。

    参展的荔枝

    游客与现场水果合影。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评出海南水果界的“新四大天王”:“荔枝王”、“莲雾王”、“菠萝王”、“菠萝蜜王”。获得“荔枝王”、“莲雾王”、“菠萝王”、“菠萝蜜王”称号的参展商将获得人民币3000元的奖金。

    在现场,评委们上台对参评肉品分别从肉质、品相、拼盘、口感及嚼劲等几个方面进行品评;而在水果类别的评比中,评委则是对送评的水果从外观的光泽度、圆润度、重量,是否为无公害水果、再到内在的甜度、爽口度等方面进行评比。

    参评农产品。

    本次擂台赛吸引了多家在农业方面的专业种植户参评,现场游客对今年展出的水果也是大加赞赏,在免费试吃的同时,还不忘按下相机的快门,记录这美景美食。

    评委为荣获海南水果界的“新四大天王”:“荔枝王”、“莲雾王”、“菠萝王”、“菠萝蜜王”称号的参展商颁奖。

    第五届海南省农产品擂台赛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