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普及国防知识 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 陵水:普及国防知识 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时间:2018-05-18 16:17:59  来源:  作者:

    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为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学生国防观念,鼓励有志从戎学生投身国防事业,5月16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武部举办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该县高三年级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在国防教育讲座中,特邀嘉宾们结合我国国情,运用大量的历史典故、短视频、图片、数字等资料,通过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加强国防教育和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勉励学生树立国防意识;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军营生活,国防小故事,让学生们直观感悟国防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外,还向学生散发了征兵宣传单,帮助有志投身于国防事业的学生更详细、更全面地了解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相关保障、待遇。

    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掌声阵阵,学生们听得热血沸腾,他们意识到国防安全对于每一个公民来说都是重任在肩,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很多学生表示,参军入伍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能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