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电音潮流霸气侧漏 MIAMI酒吧周年店庆嗨爆全场
  • 电音潮流霸气侧漏 MIAMI酒吧周年店庆嗨爆全场

    时间:2018-04-03 17:32:47  来源:  作者:

    MIAMI,全球顶尖夜店新格局,于2017年2月2日撼世降临,MIAMI的核心理念“自由、释放、艺术、未来”,由此形成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迅速成为海岛风向标,刷新多个全国第一:第一速度、第一时尚、第一记录、第一人气。MIAMI真正的品质、文化和创造力,是无法复制的。

    莱仕文化集团黎董事长

    莱仕文化集团总裁时光

    迈阿密店长徐炜鑫

    MIAMI在3月29日举办一周年店庆,全球无数电音潮流爱好者共度狂欢!MIAMI是电音潮流人士聚集地,是首个给海南带来新派对文化的夜店!当晚特邀重量级嘉宾华丽助阵,百万网红,更有莱仕文化集团2018全新首创,亚洲传奇夜店,百大电音派对品牌TOMORROW,新店发布会,中国区域首发海口!现场气氛火爆,各式豪车强势来袭,霸气侧漏,专设鸡尾酒区高端大气,更有帅哥美女造势,精彩无极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