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圣女果搭乘“邮政快车”出岛进城
  • 陵水圣女果搭乘“邮政快车”出岛进城

    时间:2018-04-03 17:32:10  来源:  作者:

    工作人员为“邮政快车”装配圣女果现场

    3月30日下午,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物流配送中心,一辆装有2000箱共1.4万斤圣女果的货车整装待发,即将发往陕西安康、延安、商洛等地。这是海南邮政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助力陵水圣女果出岛进城,促进农民增收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圣女果销售渠道,海南邮政在陵水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以邮乐网线上平台及“邮掌柜”农村电商服务系统为依托,积极打造集“网络代购+平台批销+农产品返城+公共服务+普惠金融+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邮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利用线上预订加线下“点对点”落地配送方式,实现农业生产和市场需求的对接,有效改善农产品的流通状况。

    “我们通过发挥邮政‘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合一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及时与有需求的省外各市县邮政公司对接,加大跨区域蔬果落地配送运作。”陵水县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郑雄壮说,通过“点对点”落地配送方式,有效减少农产品的装配环节,降低了运输成本,帮助农民增收。

    据悉,为助力农民增收,陵水县通过组织当地电商企业对接国内客商,与海南邮政、京东等物流企业合作降低物流成本等方式,持续拓宽和畅通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贸易。(通讯员:符宗瀚陈海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