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通报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不力3单位
  • 儋州通报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不力3单位

    时间:2018-04-03 17:30:55  来源:  作者:

    儋州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真格!近段时间,该市对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不力的那大镇、排浦镇、峨蔓镇,予以通报批评。

    据了解,2017年12月底,儋州市委巡察组向20个被巡察单位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在2个月内(2018年2月28日前)将整改情况报送市委巡察办。但直至2018年3月22日,那大镇、峨蔓镇、排浦镇拖延将近一个月仍未报送整改情况,影响了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为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强化各巡察单位党委政治意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责任担当,儋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上述3个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视整改落实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

    儋州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