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驾照被注销后“以假乱真” 被拘15天
  • 男子驾照被注销后“以假乱真” 被拘15天

    时间:2018-04-03 17:30:09  来源:  作者:

    驾驶证上的字,颜色有这么深?

    警察:假证吧?

    司机:真的啊!

    男子驾照被注销后“以假乱真”,被拘15天

    驾驶证由于预期未年审被注销,却通过不法途径获得假证继续使用,在三亚生活的重庆籍男子唐某就这样犯了糊涂。

    4月2日上午8时许,三亚交警支队天涯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三亚河西路创业大厦岗亭附近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此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在民警的指挥下驶入检查点,司机唐某非常自然地递上行驶证和驾驶证,经查看,天涯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林艺军发现该男子唐某使用的驾驶证为C1驾照,但驾驶证上字迹异常,且颜色较深。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林艺军断定该驾驶证是伪造的。林艺军随即让唐某下车做进一步核查。

    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唐某的驾驶证之前由于预期未年审已被注销。证据确凿,唐某仍然否认自己使用假驾驶证。

    据悉,唐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三亚本月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昨上午查处264起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三亚市交警支队开展了为期45天的春季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据了解,仅4月2日上午,三亚交警在开展三亚市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中,共设卡21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64起,其中查扣各类车辆128辆,行政拘留5人,移交一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至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