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会展业与北京相约春天 国内第一部反映会展人的微电影首发
  • 海口会展业与北京相约春天 国内第一部反映会展人的微电影首发

    时间:2018-04-02 15:27:15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下午,海口会展业北京客户答谢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此次会议由海口市会展局主办,智海王潮传播集团、31会议、有谱视听、VPhoto承办。此次答谢会的目的在于感谢社会各界对海口会展业的支持,并进一步推介海口。共100余名会议买家、中国科协、国家级协会和五百强企业采购代表、在京海口会议大使参加答谢会。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蔡俏出席答谢会,向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广邀大家来海口设立机构,办会办展,参会参展。会上,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各行业企业代表、买家交流洽谈,增进了解,探讨合作前景与方式。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蔡俏讲话

    答谢会上,国内第一部反映会展人工作、生活状态的微电影《约会椰城》首发,该部电影以生动、极具故事性的方式展现了美丽的中国会议之角。

    此次答谢会恰逢MICE行业年度盛典——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落幕之际,会议同时邀请了在北京参与采购大会的行业专家、买家,更全面、深入地介绍海口的优美环境、会展政策和资源,以及近年来海口会展业的发展成果与未来规划。

    海口会议大使、国际会议专家武少源致辞

    海口会议大使、《商旅专家》主编贾子入发言

    31会议创始人兼CEO万涛发言

    有谱视听集团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徐斌菲发言

    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发言

    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谌立雄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