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新修路无测速监控司机常“飙车” 事故频发居民呼吁配套快跟上
  • 三亚一新修路无测速监控司机常“飙车” 事故频发居民呼吁配套快跟上

    时间:2018-03-31 15:35:53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下午,三亚市回新路附近居民向国际旅游岛商报反映说,自家门前新修了一条公路,自春节前开始通车以来已经发生好多起事故了,都是司机车速太快导致,居民连续一个月打12345反映,至今也没没安装测速监控和红绿灯。

    据居民介绍说,此路段自2015年5月1日起开始动工,全长4.3公里左右,于今年春节前功能性通车。原本是件开心的事,以后出门更方便了,却没想到事故频发,自通车以来已经发生好多起事故了,尤其晚上的时候,车速特别快,甚至达到70-80km/h,本月16日时晚上11点多,一名30多岁男子过马路时,不幸与过往车辆相撞身亡。就在昨天晚上有好几辆车都被剐蹭,很是危险。居民连续一个月打12345反映,此路段至今还是没安装测速监控和红绿灯。

    记者在三亚市225国道海榆(西)线回新路段看到,整个路段尚未安装测速监控并且道路多路口处无红绿灯,来往车辆速度飞快。道路虽多处设有斑马线,但是来往车辆在斑马线处均没有减速,路边一个等待在斑马线过红路灯的老人说,已经站在这里二十多分钟了,马路太不好过了,每次都是等好久才能过去。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修道路自开始行车以来,工作人正在全力的完善标识标志,至于测速监控和红绿灯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半月之内安装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