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婷玩具海口博爱南店涉嫌卖“三无”玩具 已歇业自查
  • 南婷玩具海口博爱南店涉嫌卖“三无”玩具 已歇业自查

    时间:2018-03-31 15:35:27  来源:  作者:

    近日,本报报道了南婷玩具公司博爱南店销售涉嫌“三无”玩具,工商介入调查的报道。30日,南婷玩具公司表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配合好工商调查,博爱南店将歇业整顿,自查店内不合格玩具。

    30日,记者回访南婷玩具公司博爱南店,只见该店处于歇业状态,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货架上的玩具;随后记者走访了南婷玩具望海国际店、友谊阳光城店,均没有在货架上发现“三无”玩具。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婷玩具已经经营26年,一直做玩具的批发和零售,从一家小店发展成今天的连锁店,靠的就是对玩具的负责。媒体报道了博爱南店涉嫌销售“三无”玩具后,公司本着负责的态度,自行歇业15天进行整顿,查找店内不合格的玩具,待一旁的新店装修好,将搬到新店继续经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