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大讲堂举办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会
  • 陵水大讲堂举办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3-31 15:34:37  来源:  作者:

    陵水大讲堂举办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3月30日下午,陵水大讲堂第34讲举办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会,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中公共舆情管理的能力,加强各部门、各单位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危机事件、正确引导舆论舆情,提高领导干部对网络舆论重要作用的认识。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应急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磊教授授课现场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应急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磊教授受邀前来授课。张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情况与多年来对舆情工作的研究,从新时代公共舆情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公共舆情的形态特征、新时代舆情管理观念与原则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公共舆情管理做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众多生动典型的案例分析,为与会人员提供了舆情管理的具体应对及参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新形势下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高社会舆论引导水平和网络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陵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积民主持报告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积民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引导和价值取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公共舆情管理责任,以良好的意识形态氛围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在家的部分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先行试验区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南平居、岭门居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村居委会书记、主任;省驻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报告会。(通讯员:陈冰符宗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